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女領隊楊淑惠 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出任

2021/10/27 12:57

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宣布 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出任領隊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即將在下月開打,新北中信特攻隊今宣布,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擔任領隊,在中信銀行累積逾30年工作經驗的她,未來將以中國信託「We are family」的品牌精神凝聚籃球隊,整合集團資源投入球隊營運,成為守護中信特攻的溫暖力量。

楊淑惠表示,中國信託力挺籃球運動,透過職籃球隊推廣反毒理念,呼籲年輕人拒絕毒品,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,期待球迷一起進球場為中信特攻加油,「未來將運用長期深耕中信銀行的經驗,有效整合集團力量,凝聚更多中信合作夥伴的支持,成為特攻球員最強大的應援團。」

中信特攻是支全新球隊,球員陣容由老中青三代組成,資歷與潛力兼具,加上經驗豐富的教練團與行銷團隊,期待新賽季發光發熱,而身為中信銀行資深高階經理人,楊淑惠如今轉戰籃球新領域,期許發揮個人所長,極大化集團綜效,協助中信特攻成為深耕新北市的職業勁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