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靠法國巨塔守護主場勝利 金塊輸球還傷MVP

2021/10/27 13:25

戈貝爾(上籃者)拿下23分16籃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今天在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23分16籃板與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22分帶領下以122:110擊退來訪的金塊,而輸球的金塊,主將約基奇(Nikola Jokic)還在比賽中因為膝蓋挫傷退場。

甫獲得上季MVP的約基奇在受傷前僅出賽15分,就以9投8中,3分三投俱進的高效率拿下24分6籃板6助攻,但他在半場結束前2分鐘,不慎在防守時與戈貝爾膝蓋互撞倒地,隨後也扶著他的右腳,並得靠著他人的幫助才能起身、一跛一跛地回到休息室,後續沒有重返球場。

儘管約基奇提早退場,但爵士並沒有太早拉開領先,三節打完金塊僅以1分差落後,直到第四節爵士在戈貝爾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1:2的攻勢後一路領先到最後,而比賽中也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第四節剩下4分57秒時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與J.格林(JaMychal Green)兩人在卡位時發生肢體衝突,最後雙方都被判技術犯規離場。

懷特塞德與J.格林起爭執,雙雙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爵士戈貝爾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外帶16籃板,米契爾雖然三分9投只中1球,但仍拿下全隊次高的22分外帶6助攻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與康利(Mike Conley)都進帳15分,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砍下19分。

金塊隊除了約基奇外,先發4人也全都得分上雙,A.戈登(Aaron Gordon)20分7籃板、巴頓(Will Barton)21分、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13分9籃板、M.莫里斯(Monte Morris)19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