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須更改?主席曝勇士隊名、戰歌獲當地原住民支持

2021/10/27 14:08

勇士隊名、戰歌引起熱議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為尊重原住民文化,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更名為「Guardians」,然而亞特蘭大勇士也時常被提及是下一支改名球隊,不過今日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受訪時表示,勇士事實上受到當地原住民族群支持,並且關係良好。

曼佛瑞今日向媒體透露,勇士在與美洲原住民族群的相處、關係上做得非常好,也獲得支持,他說:「重要的是要明白我們全國有30個市場,它們並不完全相同。」另外曼佛瑞也指出,美洲原住民族群完全支持勇士,其中也包括招牌的「戰斧歌」應援。

雖然並不是「每一個」美洲原住民團體都支持,但曼佛瑞也表示,100%確信勇士已經相當理解當地原住民族群的想法,並以此行事,曼佛瑞也強調這件事對他來說已經到此為止。

當被問到「若是亞特蘭大以外的美洲原住民團體抗議」時,曼佛瑞則說:「我們不是向全國行銷比賽,我們每天都有比賽,我們是每天賣票給當地的球迷,而就球隊的行銷上,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差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