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輸掉首戰仍充滿信心 太空人主帥:我們有反彈的訣竅

2021/10/27 14:44

太空人總教練貝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在今天以2:6不敵勇士隊,輸掉世界大賽第一戰,同時也是連續第5場比賽在主場於世界大賽輸球,但賽後主帥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,不需要擔心。

貝克賽後說道:「我們的隊伍不需要擔心,然後我們都很有信心。我們有在輸球後反彈的訣竅,在經過艱難的失敗後,因為他們不退出、不放棄、不會被擊倒。這就是體育的秘密。」

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在1上就被勇士開路先發索勒(Jorge Soler)敲出陽春砲,3上再被杜瓦爾(Adam Duvall)敲出一發兩分彈退場,總計僅先發2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5分退場。

賽後瓦德茲透過翻譯表示,「這是我的第一場世界大賽,所以我不會告訴你我沒有感受到壓力,我覺得這場比賽傷害我的事情,就是讓球數處於落後階段。」

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僅投2局,在第三局挨轟後退場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同樣以1:2落後給紅襪隊過,但最後他們用3連勝成功晉級,因此早期的失利對他們來說並不會讓他們太過擔心。貝克說:「輸球後你必須忘記昨天,我從來沒看過我的球員們擔心,他們知道他們可以怎麼打球,而且他們也知道該如何反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