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王牌斷腿飆154KM三振阿土伯 美媒驚呆了(影音)

2021/10/27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G1,勇士今天以6:2擊敗太空人奪勝,當中小腿骨折的王牌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拖著斷腿竟然飆出154公里速球,他的奮戰精神震懾許多美國媒體。

37歲摩頓今天在第二局遭到太空人隊古利爾(Yuli Gurriel)的強襲球打中脛骨,雖然疼痛但仍讓刺殺打者,接著又三振下一棒麥科密克(Chas McCormick),並讓捕手馬度納多敲飛球出局。

摩頓在第三局再度回到投手丘,接著飆出95.9英哩(約154公里)速球,最後還三振了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,但之後他便抱著自己小腿退場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 Mike Petriello 在推特上說:「摩頓的最後一顆速球95.9英哩,拖著一條斷腿。」Sarah Langs 則說:「運動員真的是不同等級。」

ESPN記者 Jeff Passan 則說:「摩頓在斷腿情況下投10顆球,休息了一下又投6顆球,最後2球還是96英哩速球和80英哩曲球三振艾圖維,喔是啊,摩頓拖著斷腿在投手丘上丟了16球。」

摩頓退場後進行X光檢查發現右小腿骨折,球團宣布他今年球季報銷,可能在2022年春訓前後回歸。

摩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