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林昀儒、莊智淵維持不變

2021/10/27 16:02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際桌總(ITTF)更新最新單週世界排名,人氣極旺盛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男單維持第6席,他在東京奧運勇奪銅牌的混雙最佳拍檔鄭怡靜,也依舊高居世界第2;至於亞錦賽鍍銀的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,男單仍排25席。

台將西線無戰事,這週排行幾無變化,年僅20歲的林昀儒男單第6持平,穩居「寶島一哥」,今夏東奧一戰成名的他,人氣極旺已被譽為「國民金孫」,近來國內活動邀約不斷,還獲聘擔任家鄉宜蘭運動大使,下月「小林同學」預計參與俄國聯賽,先為奧倫堡俄天然氣火炬隊效力,再轉戰美國休士頓舉辦的2021年世錦賽。至於先前亞錦賽拚出生涯最佳戰績的莊智淵,「高齡」40歲寶刀未老,男單維持第25,男雙他與陳建安暫居第6;林昀儒/廖振珽則排第13。

台將娘子軍部分,女單一姊鄭怡靜持平第8、陳思羽第26;女雙陳思羽/鄭先知還是第5席。 

莊智淵。 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