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東奧銀牌魏均珩對決鄧宇成 企聯冠軍戰電視看得到

2021/10/27 16:14

體育署為了提升國內體育運動賽事的能見度及參與度,已連續4年規劃「國內運動賽事錄影轉播行銷宣導計畫」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第3年企業射箭聯賽總冠軍戰將於本週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點燃戰火,由東奧銀牌魏均珩領軍的寒舍集團出戰鄧宇成所屬的愛山林,屆時粉絲也可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收看比賽直播。

魏均珩在上月世錦賽領軍男團奪銅返台,已解除隔離「出關」,今他出席體育署舉辦的記者會,談到本週即將展開的射箭聯賽冠軍戰,他說:「有電視及更多平台播比賽,也讓大家更認識射箭。」

對於將和東奧隊友成為對手,魏均珩謙虛地說:「就是互相學習吧!」鄧宇成則開玩笑地說:「我的腳比學長還短上幾截,得更努力學習才能跟上學長的腳步。」

體育署為了提升國內體育運動賽事的能見度及參與度,已連續4年規劃「國內運動賽事錄影轉播行銷宣導計畫」,今年再度由緯來電視網轉播國內各項大型賽事,透過電視頻道的專業平台,並結合新聞媒體Ettoday新聞雲旗下子頻道及體育署社群等網路平台,預定轉播30場、120小時,各項企業聯賽、綜合型賽會、國內基層等運動賽事,期盼透過轉播,即便不能進場加油,也能在螢幕前與選手們一同吶喊、振臂歡呼。

東奧銀牌魏均珩和鄧宇成將在企業聯賽冠軍戰對決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