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大約後就一蹶不振 明年領7.3億的前MVP能否反彈?

2021/10/27 19:55

耶利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今年打擊數據下探生涯新低,明年這位前國聯MVP就要進入延長合約的第一年,年薪將來到2600萬美元(約台幣7.3億),能否重拾身手值得關注。

耶利奇2018年獲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、隔年的表現甚至更上一層樓,在該年季末MVP票選也高居第2名,休賽季釀酒人決定以7年合約綁住他,合約將在2028年才會到期。

當時耶利奇簽下這紙7年1億8725萬合約時,被認為以MVP的身價可以拿到更高的金額,不料他自簽下長約後表現就一落千丈,去年打擊率僅2成05,寫下生涯新低。上季的成績還能以受到疫情影響解釋,不過今年耶利奇的火力依舊不見復甦,本季攻擊指數僅0.736,再創生涯新低紀錄。

大聯盟官網日前分析釀酒人明年陣容、提到耶利奇時指出,他今年475個打席只敲出9轟、最後36場只擠出1發,季後賽更完全熄火,雖然總管史登斯(David Stearns)受訪時表示會開除打擊教練海恩斯(Andy Haines)與耶利奇的表現無關,但報導認為,海恩斯與這位釀酒人強打在馬林魚小聯盟時期就合作過,耶利奇的低潮或多或少對他被開除還是有一定影響。

耶利奇明年就要正式進入延長合約第一年,年薪從今年的1400萬美元飆升至2600萬美元,在待遇升級之後能否繳出相對應的表現,將會持續受到外界檢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