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結合全家 未來門票近4千間全家都可以買到

2021/10/27 16:59

高雄海神今日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成為冠名合作夥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高雄海神今日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成為冠名合作夥伴,未來將以「高雄全家海神」展開全新賽季。

高雄全家海神目前本土球員有最大咖的旅外好手胡瓏貿,以及過去在SBL九太科技都出不俗成績的于煥亞、余純安、林任鴻、李漢昇、吳曉謹等球員,期待能在T1元年打出好戰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海神首次公開亮相將是11月13、14日於高雄巨蛋進行的熱身賽,他們預計14日下午3點壓軸登場對上新北中信特攻。全家和海神結合之後,將透過全台近40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強大通路進行便利服務,屆時海神的主場門票都能在全家購買。

海神領隊侯嘉騏今日在記者會上致贈88號球衣給全家總經理薛東都,「88」象徵全家1988 年在台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,同時取數字的諧音「發發」,傳達合作雙方的事業都能大發利市、蒸蒸日上;進而將 88 拆解,8不只是全家成立的月份,同時也是高雄的郵遞區號開頭,透過 88代表此次雙方合作關係。

高雄海神今日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成為冠名合作夥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