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將聯盟史上紀錄再推進 林益全以數學邏輯談其難度

2021/10/27 17:05
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林益全昨單場雙安,本季安打數101支,將本就是聯盟紀錄的連續球季百安推進到連13季,等同於從2009年菜鳥年球季效力興農牛起,單季百安就是林益全的「低消」。

連續球季維持高穩定,林益全說,紀錄確實不易,但以數學邏輯去想,似乎又沒那麼難。他解釋:「首先當然要先保持健康,若能夠穩定出賽,一場比賽算4個打席,投到2好3壞到出現結果,最少6顆球,再加上界外球,一場比賽有30球左右攻擊機會,一季120場就有幾千球機會。」

不過,林益全說,數學邏輯只是理論,真正難度在每天的狀況不同。他說:「對方投手狀況、自身狀況,每天都不一樣,特別是自己的狀況最難掌握。加上今年多了新球隊、聯盟投手群實力也進步,今年還有休賽季的課題要去調整跟適應,其實真的沒那麼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