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高雄全家海神有「T1薪一哥」胡瓏貿 練球認真打連隊友都怕

2021/10/27 17:17

胡瓏貿回到台灣打球,據傳年薪逾5百萬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T1薪一哥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高雄海神今日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成為冠名合作夥伴,未來以「高雄全家海神」展開賽季,其中陣中最大咖球星為旅外的胡瓏貿正式回到台灣打球,他薪水雖未公開,據傳年薪逾5百萬,更冠居T1所有球員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T1薪一哥」。

海神最大咖球員就是旅外球星胡瓏貿正式回到台灣,他高中時期幫助松山高中拿下HBL高中籃球聯賽史上首次的3連霸,畢業後赴美念書,近年都是國家隊固定成員,他2016年投入CBA中國籃球聯賽選秀會於首輪第8順位被福建潯興隊選中,也開啟CBA生涯。

如今,回台灣並加入海神的胡瓏貿成為聯盟最高薪球員,他平常心看待,加盟海神的唯一目標就是贏球,也希望可以率隊拿下總冠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胡瓏貿在場上總是激情,且不怕和對手發生激烈肢體接觸,原來他在平時練球就會武裝好自己,連和隊友對抗都沒在手軟,他打趣表示:「我的隊友平時都跟我很好,但練球時應該不會太想靠近我,因為會怕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