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北漂14年!全家海神隊長余純安回高雄超開心

2021/10/27 17:37

余純安(中)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高雄全家海神陣中有不少高雄在地球員,最特別時旅北14年的隊長余純安終於能回到港都,此舉不僅自己開心,連他的爸媽都很高興。

余純安高中就北上至松山高中就讀,再來大學在台灣師大並繼續投身SBL,因此北漂長達14年。

余純安上季效力SBL九太科技,也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平均每場繳出10.7分、2.7籃板、1.7助攻,而合約到期後就在自由市場變得炙手可熱。

高中後就北上念書,轉眼間就過了14年,余純安今天表示,這一去就這麼久,覺得自己虧欠高雄。隨著全家海神座落高雄,余純安這次就決定「回家比賽」,希望能替家鄉球隊出賽,而他回家其實雙親都很開心,畢竟他也帶著小孩一起回高雄,讓雙親能夠看著愛孫長大。

余純安的家只要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海神主場高雄巨蛋,屆時他也將成為最具主場優勢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