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少了詹姆斯後魏少爆發 不要同場才是正解?

2021/10/27 17:44

魏斯布魯克。(今日美國) 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因右腳踝痠痛缺陣,反而成為魏斯布魯克發揮的絕佳機會,他繳出轉隊後的代表作,全場25投17中拿33分,外帶10籃板、8助攻,助湖人在延長賽125:121險勝馬刺,收下2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本季加盟湖人,與詹姆斯和A.戴維斯組「3巨頭」,只是球權分配成最大難題,魏少在開季前3戰,從打更多無球到主導球權,如何與詹姆斯共存遲遲未能解決,魏少場均僅出手14.3次、可拿12分。

湖人今在少了詹姆斯下贏得並不輕鬆,但一球在手的魏少找回熟悉進攻節奏,關鍵第4節和延長賽一人包辦15分,包括比賽最後44.5秒鎖定勝局的上籃。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說:「有了魏少這樣有能耐的人,就是擔心萬一詹姆斯或A.戴維斯缺賽,我們還有另一人像他可以繳出這樣怪物般數據,這筆交易早早收到效果。」

A.戴維斯也繳出35分、17籃板的出色表現,也證明他與魏少的帶隊能力,魏少說:「詹姆斯不在的時候,就是要有人能挺身而出,這是我們該做的,我們也清楚自己有讓隊友變更好的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