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軍下半季進步看得見 葉總:從選手表情看得出來

2021/10/27 18:14

味全近10戰還打出6勝3敗1和,讓總教練葉君璋坦言,球隊進步跟選手成長都看得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新軍味全龍隊今年帳面上全季成績墊底,但和季初相比,不少比賽已能打出逆轉勝戲碼,近10戰還打出6勝3敗1和,讓總教練葉君璋坦言,球隊進步跟選手成長都看得見。

葉總說,球季後段,不少場次有先落後、再扳平,看得出球員有能力應對這樣的比賽。葉總說:「球員比較適應之後,開始有好表現,心理也有所成長。」

10月至今,龍隊單月戰績其實僅次於中信兄弟,葉總笑說:「合理。」葉總說:「從選手的表情跟行動,看得出來他們更加篤定、自信,已經有像職業球員的感覺。」

5月因疫情延賽前,龍隊其實就打出一波連勝,之後延賽兩個多月,選手狀況被迫「重開機」。葉總說,那段時間確實對球隊比較不利,復賽後有點回到季初不確定的感覺,但選手打到後來,會慢慢發現,其實自己跟其他隊的球員實力不會差那麼多,加上季初原本要培養的傷兵陸續歸隊,整體來說隊型更完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