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久違了! 陳明軒昨睽違1年多再登板 感謝葉總給舞台

2021/10/27 18:59

陳明軒昨登板。(味全龍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味全龍隊陳明軒昨面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無失分、送出1次三振,是他睽違超過1年,再次回歸一軍賽場。去年,陳明軒僅在一軍投3場就遭富邦悍將釋出,重新得到舞台的他,感謝總教練葉君璋給予機會。

陳明軒說,這一年間調整都照葉總所講,提高身體機能,教練再找時機讓他登板實戰。陳明軒說:「登板時滿亢奮的,畢竟一年多沒比賽,專注在葉總提醒的動作上,後腳下沉幅度不要那麼多。自己也很訝異,昨天實戰起來效果好像不錯,控球改善很多。」

剛換新東家,陳明軒一度想要證明自己,但他坦言,現在心態已轉變。他說:「現在的想法是,不要一直活在過去。我現在在這裡很開心、球隊氣氛很好,自己在這裡也算中生代年紀了,就把自己工作做好、做給學弟看。」陳明軒說,自己失去過一次舞台,還來不及表現就錯失,很幸運能再得到一次機會,他感謝葉總、也會好好珍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