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3連K霸氣關門粉碎羅德優勝美夢 宋家豪奪第7場救援成功

2021/10/27 20:40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本季例行賽最終戰於主場迎戰羅德,台灣好手宋家豪9局上飆出3連K成功關門,樂天終場以2:1險勝,粉碎羅德洋聯優勝的美夢,宋家豪收下本季第7場救援成功,將台灣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推進至第63場。

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此役只先發3局飆5K失1分,他也完成生涯1500K的里程碑,以1448.2局寫下右投最速成績,樂天5局下靠著太田光的左外野安打扳平戰局,小深田大翔在8局下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超前分,幫助樂天以2:1領先。

宋家豪在9局上登板關門,面對羅德的中心打線毫無畏懼,先是三振掉27轟洋砲馬汀,隨後對上本季敲出29轟居全隊最多的萊爾德,用151公里速球賞給對手老K,最後代打的佐藤都志也吞下三振,宋家豪進帳本季第7場救援成功。

宋家豪此役投1局用14球,無安打無失分,飆出3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153公里,連8場未丟分,防禦率為優異的2.23,本季出賽數高達63場,已經打破旅日傳奇名投郭源治所保持的61場台灣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,此外也累積了27個中繼點,及生涯單季最多的7場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