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網恢恢! 郭天信超狂跳接 林哲瑄鼓掌肯定(影音)

2021/10/28 0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昨天以1:11慘敗給富邦悍將,不過當家中外野手郭天信上演超狂跳接,沒收高國麟的深遠飛球,對手林哲瑄也不禁鼓掌致意,球評謝長亨也大呼不可思議。

事發在1局下半,高國麟在二壘有人1出局後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原以為能形成安打送回跑者,但仍難逃「天網」,只見郭天信往後狂奔,縱身一躍在空中接殺這一球,這讓已經起跑的林哲瑄只能回到二壘,他也拍手鼓掌大讚小老弟的精彩守備。

對於郭天信的超狂美技,現場主播魏楚育和球評謝長亨第一時間都驚呼:「他接到了!」謝長亨更表示,這真的不容易,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主播也大讚起跳時機很好,謝長亨更說道,「這球打得很平很有力量,一般來講要追得到,會比較困難,因為球飛行的速度很快,選手都會覺得這能接到的機會不是很大。」

郭天信美技接殺高國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