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沒落的台灣英雄能否東山再起?」韓媒關心陽岱鋼去向

2021/10/28 06:5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台灣好手陽岱鋼季末與巨人的合約就要到期,下一步不僅台灣球迷關心,就連韓國媒體都關注。

韓國媒體《MK SPORTS》昨以「沒落的台灣棒球英雄能否擺脫困境,東山再起?」為題,報導陽岱鋼今年球季結束後的去留問題,內文除提到先前日媒《Aera》認為中日、樂天可以考慮網羅這位台灣好手外,還提到他曾被前軟銀外野手柴原洋在2017年大讚是日職最好的外野手。

《MK SPORTS》指出,生於台灣的陽岱鋼在高中前往日本就學,在職業舞台上表現出色,台灣每天都有他的比賽直播,相關商品的銷量也不停上升,但轉隊到巨人後一直沒有機會發揮。

報導提到,巨人隊的傳統是,即使花大錢買來的FA,如果不能活躍,就會以新的選手代替,陽岱鋼在丸佳浩、梶谷隆幸陸續加盟後,地位愈來愈低,今年甚至被下放到三軍。

陽岱鋼被該媒形容為「沒落的棒球英雄」,報導尾聲指出,「能否遇到真正想要他的新球隊,成功東山再起,拭目以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