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周天成僅花38分鐘擊退印度好手 和「楊肉盧」攜手晉16強

2021/10/27 21:49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中登場,首輪碰上世界排名31的印度好手普蘭諾伊,小天僅用了38分鐘,就以21:11、21:14獲勝,順利挺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,前一站丹麥公開賽和香港好手李卓耀苦戰3局後落敗,無緣4強。小天重整旗鼓後,這週在法國公開賽中續拚,首輪面對世界排名31的印度好手普蘭諾伊,雙方過去4度交手,小天取得3勝1負的優勢。

周天成此仗開局狀況不錯,幾次犀利的進攻讓對手回擊直接打在網上,一舉取得9:1大幅領先,暫停過後,普蘭諾伊拉快節奏造成小天失誤,稍稍扳回一城,但開局落後太多已無力逆轉頹勢,小天以21:11先下一城。

手握一局的周天成在第2局攻勢依舊凌厲,先打出4:0的開局,不過,普蘭諾伊在該局中段趁著小天失誤較多,成功要回分數,眼看對手迎頭趕上,小天即時回神,最終穩穩以21:14收下勝利。

闖過頭關後,周天成下一戰將碰上世界排名37的35歲法國老將利弗德斯(Brice Leverdez),雙方過去11度交手,小天以3勝8負居下風,不過兩人近兩次對決都由小天拿下勝利。

男雙方面,世界排名23的男雙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首輪遇上世界排名35的印尼組合卡爾南多(Leo Rolly Carnando)/馬丁 (Daniel Marthin),台灣組合以24:22、21:17獲勝,同樣搶下16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