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將與北京首鋼會合!腰傷出賽仍未定

2021/10/27 22:3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CBA新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,人氣最旺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,幾經波折終於即將歸隊,可望趕在本月底赴諸暨賽區與北京首鋼老東家會合,儘管何時能夠出戰仍未定案,已引發球迷期待與熱議。

據中媒《北京青年報》記者宋翔爆料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染疫痊癒的林書豪,已逐漸找回臨場狀態,消息人士更透露,「林書豪有望在本月底從上海直接前往諸暨,原本他計劃是先返回北京再去諸暨,但由於疫情等因素,他可能直接前往諸暨。同時,林書豪腰部目前有些問題,每天要花幾個小時進行腰部按摩與放鬆,他何時出戰目前待定。」

北京前鋒翟曉川更新微博秀出球隊合照,並發文:「這兩年的疫情讓我們不得不相隔萬里,但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。今天,我們首鋼這個大家庭,終於團圓啦,這種喜悅和踏實是我們接下來戰鬥的動力,兄弟們加油。」對此北京外援林書在下方留言:「我快解決完全部進封閉賽區的事了,快見面了!下次還是先把我P進去,哈哈,今晚上加油!」

33歲的林書豪球運多舛,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,最終回歸CBA,但他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,隔離期間驚傳確診,就醫治療休養逾3週,好不容易出院,卻因長期未正常訓練而暴瘦沮喪,令好強如他相當自責,也無緣開季賽事。2019-20賽季,林書豪為首鋼出賽43場,繳出場均22.4分、5.6籃板、5.6助攻,率隊殺入4強,最終敗給廣東衛冕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