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隊友火力支援 楊彬優質先發奪生涯首勝

2021/10/27 22:42

楊彬繳出生涯首度優質先發,拿下一軍生涯首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在主場迎戰味全龍,雙方都推年輕投手對決,悍將先發投手楊彬交出7局失1分好投,生涯首度優質先發就拿下一軍生涯首勝,悍將終場11:1擊敗味全龍隊。

悍將前3局攻勢「卡彈」,2、3局各一次攻佔滿壘,卻都被味全龍隊美技守備化解,兩個半局都沒能取分。悍將火力直到4局下才點燃,該半局林哲瑄敲安、王正棠保送後,高國麟擊出二壘安打擊退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,林益全再對剛換上來的黃東淯擊出2分砲,悍將單局拿4分。

楊彬首局被郭天信及赫雷拉敲安,但該半局雙殺化解危機,之後就控制住局面,7局投球任內被擊出6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保送,僅因6局赫雷拉跟吉力吉撈連續安打失1分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楊彬前幾次出賽就投得不錯,這場分數也有控制住。洪總說:「楊彬以往是控球比較不穩、球速不快,但這次上來,他控球跟球速都有進步,也因為在二軍磨練,看起來很成熟、不會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