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四爺回來了!迎戰兄弟秀超狂再見撲接 陳傑憲讓球迷直呼感動

2021/10/28 0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陳傑憲歷經腰傷和父喪,昨睽違2週重返一軍,攻守兩端都有貢獻,助隊取勝重回龍頭,其中9局上的再見美技更讓球迷讚嘆不已。

獅隊「外野三帥」之一的陳傑憲,昨正式回歸一軍,雖未列入先發打線,不過6局上場代打,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,敲出滾地球,幫助獅隊拿到第4分保險分。

統一獅帶著2分領先進入第9局,推出終結者陳韻文關門,他連飆2K後,被岳東華敲出中間方向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陳傑憲狂奔後以撲接方式將球接進手套,直接斷絕兄弟的反撲希望。

陳傑憲一回歸就上演精彩美技,不僅讓陳韻文高舉雙手鼓掌向隊友道謝,也讓球迷直呼感動,紛紛表示「四爺回來了」、「還是要外野三鬼來」、「四爺最後的指天 看了鼻酸」

陳傑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