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簽下大聯盟56轟洋砲! 日媒提及王柏融未來狀況

2021/10/28 07:1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透露,日本火腿已經確定簽下前大聯盟通算56轟,曾單季31轟的重砲好手努涅茲(Renato Núñez),其餘洋將如王柏融等人都還在交涉當中。

27歲的努涅茲曾在2019年效力金鶯時期繳出單季31轟的好表現,火腿本季戰績不佳,一大主因就是火力不足,整季75轟位居太平洋聯盟最末尾,兩聯盟合計也僅優於中日龍的69轟,簽下努涅茲就是期待他的攻擊火力。

日媒爆料,火腿確定簽下努涅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日前火腿洋將韋赫森(Drew VerHagen)、厄林(Robbie Erlin)、R.羅德里奎茲(Ronny Rodriguez)、B.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等4人已歸國,球團指出他們將與每位洋將各別進行交涉。報導指出,先發洋投韋赫森現在留隊機會最濃,而包含王柏融在內的其餘4名洋助人是否離去,還得視球團未來的交涉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