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巨頭三缺一!詹皇今繼續休兵 主帥透露傷況

2021/10/28 07:37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右腳踝痠痛的傷勢,將無法在今日作客雷霆的比賽上場,連2場高掛免戰牌。

詹姆斯在先前與灰熊的比賽中,因被對手壓到右腳導致腳踝痠痛,昨日交手馬刺已休兵,為了保險起見,今日決定繼續缺陣。詹姆斯上季曾因右腳踝扭傷缺席26場比賽,如今開季就遭遇腳踝傷勢,引起球迷擔憂,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表示,這與上季的受傷無關,「同樣的腳踝,但這回是不同的位置,不同的傷病。」

詹姆斯本季已出賽3場,場均上場38分鐘,貢獻26分、6.3籃板、5.3助攻,投籃命中率46.7%。湖人戰績目前拿下2勝2敗、排名西部第7。

至於昨日在末節因與馬刺後衛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相撞導致右膝不適的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昨賽後接受簡單治療,傷勢確定無礙,今日對戰雷霆會披掛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