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大甩賣還沒完? 美媒分析2屆明星捕手未來動向

2021/10/28 07:52

康崔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在今年季中進行大拍賣,把2016年打破山羊魔咒的眾多冠軍成員如瑞佐(Anthony Rizzo)、布萊恩(Kris Bryant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等人都拍賣出去,如今留下來的核心只剩下明星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,但美媒撰文認為,他是否能留在小熊還仍有懸念。

康崔拉斯是小熊在2009年簽下的國際自由球員,他在2016年被列入三大權威新秀媒體的百大新秀名單當中,同年登上大聯盟,並與球隊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他在2018、2019年入選明星賽,生涯6年出賽621場,累積95轟,打擊率2成59,修正攻擊指數(OPS+)112,是個打擊相當好的捕手。

今年康崔拉斯將會進入他生涯第三個,同時也是最後一個仲裁年,接著他就會在2022年成為自由球員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ahadev Sharma指出,若小熊隊棒球事務部總裁霍伊爾(Jed Hoyer)無法與他續約,那麼球隊勢必會將他給交易出去。

日前霍伊爾在媒體上進行公開談話時,拒絕透露雙方延長合約的細節,儘管他不斷稱讚康崔拉斯的進攻相當優異,但被問到續約時卻表示:「我愛他是怎麼打球的,我愛他的天分。當然這是個很難去找到的(守備)位置,但我認為談論延長合約的細節並不是個好主意。」

Sahadev Sharma認為,交易掉康崔拉斯將送給粉絲一個糟糕的訊息,代表這支球團並沒有打算要贏球,只不過霍伊爾曾指出,球隊並沒有打算要長期重建,而且不斷「坦克」抽選秀籤的方式也不再有效,因此Sahadev Sharma表示,只要續簽康崔拉斯,就能夠證明球隊打算繼續競爭,這對小熊迷來說將會是個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