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消息!昨與法國巨塔膝蓋對撞 金塊約基奇沒受重傷

2021/10/28 08:03

約基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在昨日與爵士之戰中因為和戈貝爾(Rudy Gobert)膝蓋互撞倒地退場,讓許多金塊迷都相當擔心,根據今天《ESPN》報導指出,在經過檢查後,約基奇確定沒有結構性損傷。

根據《丹佛郵報》報導,約基奇在今天早上時感覺到自己的膝蓋有點痠痛,可是他似乎已經避免了重傷的可能性。昨日金塊主帥馬龍(Mike Malone)在賽後也透露,約基奇在相撞後有些虛弱,所以他就選擇直接將他關機,不讓他上場,而不是約基奇決定自己是否要上場的,而馬龍也補充,若他讓約基奇決定的話,他一定每次都會重返球場。

目前並不確定約基奇詳細的傷勢狀況以及需要多久的復原時間,但金塊現在已經因為傷勢缺少一名主將J.穆雷(Jamal Murray),若約基奇也倒下,將讓金塊短期內的競爭力大幅下滑。

約基奇上個賽季場均拿下26.4分、10.8籃板與8.3助攻,並獲得生涯首座MVP的肯定,他在今年4場出賽,平均也有26.8分、13.5籃板、4.5助攻得好成績,金塊開季2勝2敗,排在西北組第三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