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讓南韓一哥輕鬆晉16強! 安賽龍自爆:身體有小問題

2021/10/28 08:26

安賽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熱戰中,甫在丹麥公開賽稱王的東奧金牌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,因腿傷退賽,讓南韓新生代好手許侊熙兵不血刃晉級,安賽龍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安賽龍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的丹麥公開賽一路殺進決賽,與球王桃田賢斗上演頂尖對決,讓場邊球迷看得如癡如醉,最終安賽龍成功在家鄉奪冠,並終結對戰桃田的13連敗噩夢。隨後安賽龍馬不停蹄征戰法國公開賽,首輪遇上世界排名35的南韓許侊熙,但比賽進行不到1分鐘,安賽龍就因傷勢退賽,無緣挺進16強。

安賽龍今日在IG上發文表示:「大家好!星期天打完丹麥公開賽後,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小問題,只是小問題,不用擔心。我有試著盡快恢復,但是今天我的身體告訴我它還需要多一些時間恢復。因此,我選擇退賽。很抱歉做出這個決定,但是我不得不聽從身體發出的信號。」

許侊熙晉級後,今日將碰上我國好手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雙方將力拚8強門票。王子維過去和許侊熙3度交手,取得2勝1敗的對戰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