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很高興離開棒球!」隊史頭號大物29歲宣布退休

2021/10/28 08:27

史達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要打大聯盟到底有多難?代表堪薩斯地區的頂級運動大物、奧運銀牌得主,皇家外野手史達林(Bubba Starling)今天在不滿30歲的年紀宣布退休。他說:「我不能再更高興了。」

史達林高中時是美式足球、棒球、籃球三棲大物,當時他拒絕NFL的邀約,選擇打棒球,2011年大聯盟選秀會首輪第5順位被家鄉球隊皇家選中,並以750萬美元的隊史最高簽約金網羅。

選完史達林的下一個順位就是現在天使隊的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,倫登後來在國民拿下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、並在14、17年都被提名為年度MVP候選,後來更簽下7年2.45億美元(約新台幣68億)的大約。

反觀史達林的生涯並不順遂,雖然他是一名防守出色的中外野手,但打擊率一直沒有提升,直到選秀會過後的8年後、2019年才第一次登上大聯盟,但也只有56場出賽機會、186個打數繳出打擊率.215,隔年受到疫情打擊,成績更加慘澹。今年,他沒有機會被叫上大聯盟,一直待在皇家隊3A,也才有機會在8月代表國家打東京奧運,替美國隊拿下一面銀牌。

小聯盟賽季結束之後,29歲的史達林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退休的消息,留下大聯盟91場出賽,平均打擊率.204,還有5轟17打點,以及OPS.544的成績。

大聯盟官網寫道,「史達林的職業生涯雖然與他當初被選中時的預期完全不同,但他也是登上大聯盟以及拿下奧運獎牌的幸運之人。」祝福史達林未來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