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追求反派柯瑞亞不合理 紐媒:洋基有更多選擇

2021/10/28 09:05

柯瑞亞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休賽季補強的最大目標莫過於游擊防區,日前有消息指出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會是最大目標,不過《紐約郵報》記者大衛杜夫(Ken Davidoff)撰文反駁,指出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。

大衛杜夫表示,如果柯瑞亞這名2015年美聯新人王加上2屆全明星是今年洋基隊休賽季的唯一選擇,那麼他就會希望洋基傾全力追求他,但因為不是只有一個選擇,所以他不會要求洋基去追他。

大衛杜夫表示,洋基應該要放棄追求柯瑞亞,因為他在2017年偷暗號醜聞的事情所扮演的角色,但大衛杜夫也坦言,若不是因為該起事件,柯瑞亞應該相當適合洋基,不僅止於他在季後賽表現優異,他在場下也做了許多善事。

比起柯瑞亞與太空人過往與洋基隊在暗號事件後的諸多交惡歷史,大衛杜夫認為,道奇隊的席格(Corey Seager)就沒有這個問題,同時左打的他也比柯瑞亞更適合洋基球場;藍鳥的希米恩(Marcus Semien)則是花費更少的選擇,而且如果洋基的游擊大物真的在近幾年崛起升上大聯盟,希米恩也有辦法移防二壘,是個很有彈性的選擇。

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最後大衛杜夫表示,洋基的選擇很多,所以還有很多希望存在。

希米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