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將成全克蕭心願放他走? 道奇總裁給出最新說法

2021/10/28 10:23

克蕭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巨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這位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明星強投,未來是否續留洛城?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)給出最新說法。

克蕭3年9300萬美元合約在今年到期,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進入休賽季,以克蕭在道奇的貢獻度、重要性,球團絕對有意願續留這位未來的名人堂球星,但最終決定權仍在克蕭本人身上,先前有傳聞指出,克蕭可能想為離家鄉德州更近的球隊效力。

佛里曼今日說道:「顯然的,大家知道克蕭對這個球隊、這座城市意味著什麼,我認為一切的決定,都是為了對他和他的家人更有意義,撇除我是棒球事務部總裁的身分,克蕭長期效力一支球隊,一同贏得冠軍並舉行冠軍遊行,這些種種令人懷念和偉大,話雖如此,克蕭可以做對家人最有意義的事情,我們會支持他。」

克蕭本季先發22場,拿下10勝8敗、防禦率3.55,總計投了121.2局,投出144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為1.02,但例行賽尾聲受到傷勢影響,季後賽一場都沒登板。克蕭本月初接受了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)治療,他表示希望能為春訓做好準備,但屆時所待球隊是否還是道奇,一切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