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瑞爾板凳出發豪取25分 巫師斷綠衫軍連勝

2021/10/28 10:33

哈瑞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主場迎戰巫師,不過巫師在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25分11籃板帶領下,終場以116:107斷塞爾提克二連勝。

上半場打有10分領先優勢的巫師,下半場因塞爾提克在塔圖姆(Jayson Tatum)獨攬14分之下,在第三節將比數被追到86:87,僅一分領先,末節剛開始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上籃先幫巫師拿下2分,不過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隨即獲得兩罰,再度將比數拉近至1分差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跳投帶起巫師攻勢,最終巫師取勝。

巫師先發中鋒加佛德(Daniel Gafford)因傷只打了7分鐘,其餘先發全部得分上雙,汀維迪22分3籃板3助攻,畢爾(Bradley Beal)17分10籃板,庫茲馬(Kyle Kuzma)12分8籃板,卡德威爾波普11分,另外板凳出發的哈瑞爾25分11籃板,25分為全場最高。

塞爾提克部分,塔圖姆獲23分7籃板,板凳出發的施洛德22分6助攻,哈佛德(Al Horford)16分11籃板,R.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各有13分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