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什麼?柯瑞在奧克拉荷馬州和死刑犯講話

2021/10/28 10:10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聖荷西信使報》報導,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台灣時間27日和奧克拉荷馬州監獄的死刑犯通了電話,兩人都起了雞皮疙瘩。

死刑犯瓊斯(Julius Jones)在2002年因謀殺罪遭判處死刑,將於11月執行死刑。但他從頭到尾都否認指控,堅稱自己沒有殺人,在牢裡度過19年時間。

人權團體也因此正在拯救他,柯瑞也參與其中,報導指出,柯瑞昨天在客場擊敗雷霆隊賽後,在一名叫做勞森(Jimmy Lawson)的人權人士安排之下與瓊斯通電話。

勞森轉述,當自己把電話遞給柯瑞時,柯瑞一臉難以相信,接著柯瑞與瓊斯一直在談論籃球話題、以及瓊斯的案子。

柯瑞表示:「我希望這是一個推動法律以及監獄系統改革的機會,這是重要的機會,可以改變一名值得自由的人的生活。」勇士主帥柯爾也呼籲應當釋放瓊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