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里吉斯+星海哥豪取55分 黃鋒開季5戰4勝

2021/10/28 10:28

海沃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今天踢館魔術主場,在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31分6籃板的帶領之下,率隊120:111取勝,開季5場只吞1敗。

布里吉斯近3場得分都突破30分大關,此外海沃德(Gordon Hayward )今天也有24分5籃板5助攻演出。魔術方面以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24分5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。

兩隊首節以31:31平手,黃蜂在第二節靠著海沃德三分球取得領先,加上短暫休息歸來的布里吉斯聯手,黃鋒一直保持領先到下半場。魔術在第三節靠著長人W.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連續進球反超,但哈沃德跳投、布里吉斯三分球再度要回領先,魔術這節再靠著C.安東尼最後跳投保有2分領先優勢。

最後一節即使C.安東尼頻頻追分,但布里吉斯三分球、I.史密斯(Ish Smith)上籃再度判處魔術死刑,最後以9分之差奪勝。

布里吉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