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超狂數據追平大鳥! 公鹿逆轉秀功虧一簣止連勝

2021/10/28 11:06

亞德托昆波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公鹿今迎戰灰狼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40分、16籃板超狂雙十數據,但不敵灰狼3主力合砍79分,終場公鹿108:113吞敗,中止2連勝。

灰狼首節就來勢洶洶,靠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等人的發揮,團隊豪取44分,奠定雙位數領先,次節亞德托昆波率領雄鹿大軍反撲,但半場打完依舊處於8分落後,亞德托昆波半場轟下20分。

易籃後,灰狼靠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湯斯的輪番發揮,再度拉開分差擴大領先優勢,三節打完領先15分。末節,公鹿力求絕地大反攻,在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亞德托昆波的火力輸出下,一度打出16:7小高潮,追到僅剩2分差,但此時艾德華茲挺身而出連下4分,幫助灰狼穩住領先,加上公鹿最後幾波進攻未能得手,終場逆轉秀功虧一簣。

湯斯(中)。(美聯社)

羅素轟下29分、5籃板、6助攻,艾德華茲有25分、7籃板、3助攻表現,湯斯繳出25分、3籃板、5助攻成績單。

公鹿方面,亞德托昆波豪取40分、16籃板、7助攻、3阻攻,這是亞德托昆波生涯第4次,單場至少砍下40分、15籃板、5助攻的比賽,追平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,成為自ABA與NBA兩聯盟合併以來,上述數據史上第2多紀錄。米德爾頓則有16分、5籃板、5助攻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