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20個月的主場首勝! 暴龍范維利特率隊擊敗溜馬

2021/10/28 11:53

暴龍拿下暌違20個月的主場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今面對溜馬,砍下賽季新高的26與生涯新高的10記籃板,加上阿努諾比(OG Anunoby)同樣砍下賽季新高的25分,兩人攜手助隊以118:100擊敗溜馬,拿下20個月以來在主場的第一勝。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暴龍自2019年2月28日後只能在帕坦灣進行主場賽事,導致他們上一次在真正的主場豐業銀行體育館贏球,已經要追溯到2020年的2月23日。

暴龍與溜馬上半場打得膠著,溜馬靠著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精彩的發揮下緊咬戰局,但半場打完仍落後暴龍9分,結果在下半場比賽,布洛格登於第三節時左腿筋受傷退場,本場比賽都沒有回歸。少了能夠與暴龍長手陣抗衡的得分點,溜馬便一路挨打,終場暴龍就以18分差大勝對手,取得睽違已久的主場首勝。

布洛格登傷退仍繳出全隊最高的18分。(法新社)

暴龍方面除了范維利特與阿努諾比表現良好以外,菜鳥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表現全能拿下18分7籃板7助攻外帶2火鍋;溜馬方面布洛格登僅上場22分鐘傷退,拿下18分已是全隊最高,得分次高的是菜鳥杜阿爾特(Chris Duarte),他拿下14分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