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斯布魯克另類大四喜 湖人慘遭雷霆26分大逆轉

2021/10/28 11:15

魏斯布魯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因右踝傷勢復發高掛免戰牌,湖人今天即使A.戴維斯飆30分、魏斯布魯克拿下大三元,但守不住26分領先優勢,終場以115:123遭雷霆大逆轉,中止2連勝,雷霆喜收開季首勝。

魏斯布魯克雖然拿下20分14籃板13助攻,但命中率欠佳20投僅8中,而且還發生10次失誤,順便達成大四喜。

湖人首節火力噴發,戴維斯連續進球開局,加上孟克(Malik Monk)和貝茲莫(Kent Bazemore)的三分球,首節取得41:19遙遙領先。第二節更一度拉開分差到26分。

然而戰況到了第三節豬羊變色,貝茲萊(Darius Bazley)、吉迪(Josh Giddey)、道特(Luguentz Dort)連續進球追分,即使湖人隊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投進三分球止血,節末亞歷山大吉爾吉斯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上演個人秀,率雷霆97:95,以2分反超湖人。

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攻下27分率隊開胡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作壁上觀。(USA TODAY Sports)

決勝節魏斯布魯克連續失誤,雷霆取得8分超前,不過「甜瓜」安東尼挺身而出,加上孟克得分,湖人剩50.7秒追成1分之差,然而雷霆費佛斯(Derrick Favors)灌籃得手,接著魏斯布魯克三分嘗試沒進。

這時雷霆發生8秒沒過半場違例,落後3分的湖人又有最後機會,但是孟克和安東尼連續三分嘗試沒進,比賽走遠,最後湖人就以8分之差落敗。

魏斯布魯克與對手言語交換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