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結世界大賽主場5連敗 太空人擊垮勇士扳平戰局

2021/10/28 11:38

太空人7:2擊敗勇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第二戰,太空人今天以7:2擊敗勇士,系列賽1勝1敗,終止了他們在世界大賽於自家主場的5連敗,將戰線拉回原點。

太空人首局就靠著高飛犧牲打拿下第一分,2上雖然遭勇士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開轟追平,但在2下靠著串連安打與勇士自己的失誤,一口氣拿下4分大局。

勇士雖然在5上靠著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安打追回1分,但太空人分別在6下與7下靠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的野手選擇與艾圖維(Jose Altuve)的陽春砲各進帳1分,終場太空人就以7:2拿下勝利。

太空人先發厄奎迪(Jose Urquidy)主投5局飆出7K失2分拿下勝投,勇士先發佛里德(Max Fried)5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6分吞敗。

根據數據指出,太空人本場勝利是他們本季第7場贏對手5分以上的季後賽,追平2007年的紅襪,並列單一季後賽史上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