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南獵鷹宣布第2名洋將 塔壁將聯手昔日對手賈西亞

2021/10/28 12:16

台南台鋼獵鷹找來塔壁。(獵鷹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 LEAG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第2名洋將,正是上季效力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的221公分長人塔壁(Hasheem Thabeet)。

塔壁上季在PLG繳出場均18.3分、14.3籃板、3.3阻攻、1.5抄截與1.4助攻的成績,拿下籃板王、阻攻王、年度防守球員以及年度防守第一隊獎項。

離開攻城獅隊的塔壁,本季將轉戰台南獵鷹,與昔日對手賈西亞搭配,兩人過去在場上交鋒打出濃濃火藥味,對於他們將從敵手變成隊友,總經理錢韋成表示:「這個話題絕對遠超乎觀眾想像,兩個很有火花的球員,如今被放在同一隊,我們一起期盼這樣的組合能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比賽。」不過塔壁目前因管制尚未入境,預計可在聯盟賽事開打前抵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