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宇宙網開季進攻效率低落 KD坦言:我們的確想念KI

2021/10/28 14:00

KD坦言球隊的確很想念KI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前依舊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「宇宙網」籃網隊,在開季打完5場比賽後僅拿下2勝3敗不到五成的戰績,就連杜蘭特(Kevin Durant)都坦言:「我們的確想念Kyrie(厄文)。」

在上季的季後賽與奧運幾乎都是一人獨撐大局的杜蘭特,在本季的前5場比賽還是繳出平均29.8分、5.0助攻的明星級表現,不過籃網至今為止的進攻效率僅排在聯盟第24,與哈登(James Harden)開季低迷的狀況,與厄文(Kyrie Irving)的缺陣脫不了關係。

今年球季NBA決定嚴正執法,將不合理的肢體碰撞都改為不吹罰,甚至嚴重將會導致進攻犯規,哈登疑似就因為不適應新規定,開季的前5場比賽平均僅能拿下16.6分,雖送出8.0助攻還抓下7.7籃板,但也發生4.6次失誤,同時命中率35.9%與三分命中率33.3%都與上個賽季落差甚遠(上季哈登場均24.6分、8.5籃板、10.9助攻,命中率47.1%,三分命中率36.6%)。

杜蘭特在今天輸給熱火後,被問到本季與上季球隊的進攻差異時說:「我知道你想說什麼(大笑),是的,我們的確想念Kyrie,我們真的想他,他是我們隊上的一份子,但就像我說的,我們創造了些出色的投籃,我們進攻禁區,我們只是沒辦法擊倒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