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締造史上第一人壯舉! 太空人先發成為墨西哥之光

2021/10/28 14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在世界大賽第二戰,投打表現優異以7:2擊敗勇士,系列賽扳平戰局,其中先發厄奎迪(Jose Urquidy)更創下史上第一人紀錄。

厄奎迪今主投5局用74球,被敲6安含1轟,失2分責失,另有7次三振,沒出現保送,退場後牛棚一分未失,加上打線相挺以火力支援,厄奎迪成功摘下勝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日是厄奎迪生涯第2度於世界大賽先發,連同2019年第一次登板,厄奎迪先發加總表現為防禦率1.80、11次三振,沒任何保送,成為史上第一人,生涯前2次在世界大賽先發,防禦率能低於2.00,且至少投出10K並且沒出現保送的球員。

厄奎迪。(法新社)

厄奎迪也是史上第一位,能在世界大賽至少2度摘下勝投的墨西哥投手,他說道:「我不知道這紀錄,是賽後有人告訴我,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,先前我在墨西哥打球時,我為了來大聯盟打拚努力了很久,如今我置身在夢想中。」

在大聯盟季後賽史上來看,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中,若兩隊戰成1:1平手,贏下第3戰的隊伍,在96場系列賽中拿下了66場,晉級率有69%。

厄奎迪說道:「我們的心態就是勝利,而且絕對要贏,我們知道正在面對一支堅韌的球隊,但我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,我們非常專注於贏球,並渴望在對方主場結束系列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