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成功的秘訣之一? 勇士總教練透露獨門觀點

2021/10/28 15:22

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場外的生活能成為球員們在比賽中取得成功的關鍵?近日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,點出他認為柯瑞(Stephen Curry )能在生涯中擁有偉大成就的重要因素。

柯爾近日接受《95.7 The Game》訪問時,首先談到李伊(Damion Lee)在本賽季的進步,認為已經邁入生涯第5年的他,今年有可能是他蛻變的轉捩點。李伊本季出賽4場,拿下14.3分、2.3籃板、1.3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7.5%、三分命中率為47.1%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爾指出,李伊娶了柯瑞的妹妹Sydel Curry之後,完成終生大事,現在他的妻子也在懷孕中,家庭即將多出新成員,「李伊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,連帶影響場上表現,他準備幫助一支優秀的球隊贏得很多比賽。」

柯爾表示,場外的生活絕對是球員能否在場上取得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,「這是正相關的,毫無疑問,我一直覺得這是柯瑞成功的秘訣之一,他熱愛自己的生活,愛他的家人,愛他的嗜好,非常享受地球上的日常生活,他有很多事情要做,這讓他在球場上的一切變得更加順暢和有趣,我認為這對每個人都是如此,若你能把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,讓你處在一個舒適的環境,你就會取得更大的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