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拚連霸點名這兩人接班 許晉哲:每隊都是威脅(影音)

2021/10/28 16:03

總教練許晉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P.LEAGUE+衛冕軍富邦勇士,今在台灣藝術大學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媒體日,分享新球季展望以及衛冕可能遇到的挑戰,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今年聯盟新增兩支隊伍,且大家積極補強,每一隊都可能是威脅,仍得盡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場球。

勇士今年陣容並未有太大異動,補進前領航猿球員張耕淯以及來自馬爾他的230公分洋將德古拉,搭配原有洋將塞瑟夫、辛特力,但也有4名球員離隊。

德古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辛特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塞瑟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許晉哲坦言,今年本土球員能輪替人選不多,包含陣中39歲老將林志傑可能也沒太多輪休空間,「我們有經驗但是年紀大,替補人選也比較少,除了中生代本土球員必須扛起責任,其他年輕球員像是(周)桂羽、(曾)祥鈞都得趕快成長、接班。」

今年新成軍的新北國王來勢洶洶,不只有Q.戴維斯的加入,還有其他好手包含楊敬敏、洪志善等人坐鎮,被視為勇士本季連莊的最大威脅。

對此,許晉哲打趣地笑說:「新北國王裡頭都是璞園的班底,感覺比領航猿還要多。」他提到,國王目前總經理毛加恩過去也是璞園球員,加上團隊裡又有不少璞園班底,可以複製過去璞園在SBL成功經驗,戰力確實不容小覷,「目前也要看團隊整合以及跟洋將搭配後的化學效應,但不只有新北國王,其他5隊都有可能是威脅。」

許晉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