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俊麟重回先發2.1局失1分 兄弟「誤」事遭悍將逆轉

2021/10/28 17:39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二軍今日交手中信兄弟二軍,前旅日投手郭俊麟在相隔3戰後再度以先發投手的身份登板,這次面對兄弟二軍,投2.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但出現2次保送失掉1分,無關勝敗,而悍將靠著對手在第9局兩次失誤送分,最終以4:3險勝。

悍將今對決兄弟,郭俊麟首局用2個飛球、1個滾地球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,次局一上來就先K掉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接著杜家明敲界外飛球遭接殺,林明杰則是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連2局都飆出三上三下。

不過第三局,周委宏敲出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,邱志恆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壘,郭俊麟接下來控球也出現狀況,連續四壞保送馬鋼、岳政華,讓兄弟攻占滿壘,之後就被換下場休息,由歐書誠接替,但隊友最後在滿壘時保送黃韋盛,失掉的1分算在郭俊麟身上。

郭俊麟第6度先發,2.1局退場,共用39顆球、其中有24顆好球,讓2名打者上壘,失掉1分,防禦率也下降到5.73。

此役悍將在首局就靠著莊韋恩的滾地球先馳得點,兄弟在第三局攻占滿壘,黃韋盛選到四壞球保送,擠回追平分,5上悍將也同樣因為滿壘時張正偉遭觸身球保送,拿下第2分超前,之後7上,莊韋恩敲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添分數,不過兄弟在7、8兩個半局靠著周思齊的安打和杜家明的高飛犧牲打又把分數追成3:3平。

9上,兄弟換成王梓安,快速用滾地球和三振捉下兩個出局數後,先被楊晉豪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之後兄弟內野守備自亂陣腳,發生兩次失誤奉送悍將超前分,9下悍將由6下接替登板的李子強續投,兩出局時被敲出兩支安打,不過最後他順利用飛球抓到王勝偉,在驚濤駭浪中為球隊守住勝利。

最後勝投就由後援4局被敲5失2分的李子強拿下;9上登板失分的兄弟投手王梓安,後援1局被敲1安失1分,吞下今年在二軍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