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不讓疫情影響團隊 富邦勇士幾乎全員完成第1劑接種

2021/10/28 16:11

總教練許晉哲坦言,需要分流、戴口罩確實不容易,目前球隊也幾乎全員接種疫苗,不讓疫情影響團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P.LEAGUE+衛冕軍富邦勇士,今在台灣藝術大學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媒體日,提到疫情期間的訓練,總教練許晉哲坦言,需要分流、戴口罩確實不容易,目前球隊也幾乎全員接種疫苗,不讓疫情影響團隊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對於各隊訓練、備戰造成不小影響,許晉哲坦言,先前練球確實不容易,不只得分流,還得戴著口罩訓練,但近期洋將陸續到位,加上疫情趨緩也開始團隊訓練。

至於近期球隊接種疫苗情況,許晉哲表示,目前希望開季前能全員接種疫苗,把風險降到最低,「隊上球員幾乎都已接種第1劑,只差(張)耕淯在明天接種,我不希望到開季後球員才去打疫苗,必須因為這樣休息而影響團隊。」許總也透露,自己先前已預約登記殘劑,已經接種完兩劑疫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