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新洋投二軍開箱!首局狂丟3保送

2021/10/28 16:35

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今在二軍初登板,主投1.2局未被敲安,不過投出3次保送,控球狀況還有調整的空間。

多明尼加籍的柯西諾,在大聯盟出賽過2季,分別效力紅人與道奇,累積出賽7場、繳出防禦率3.97的成績,9月30日抵台,結束隔離與自主管理後,本月24日正式向一軍報到。

柯西諾今面對統一獅二軍的比賽迎來中職初登板,首局一上來就連投2個保送,三振掉林子豪、解決姚雨翔後,又保送鄧志偉,讓獅隊攻佔滿壘,不過最後順利讓許哲晏敲出飛球遭接殺,安全下庄。

柯西諾2局續投,連續解決鄭鎧文、郭峻偉後,龍隊決定換投,由陳良志接替登板,總計柯西諾今主投1.2局用了42球,僅20球為好球,投出3次保送、1次三振,防禦率0、WHIP1.80。

柯西諾預訂31日在一軍中繼登板,下月5日對統一獅初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