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談高國豪領頂薪 林志傑:樂見球員展現價值領高薪

2021/10/28 16:32

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天舉行媒體日,陣中領袖「野獸」林志傑被問到球員薪資問題,對於新竹攻城獅明星球員高國豪簽下5年總值新台幣3500萬頂薪合約,林志傑認為,球員能在場上證明自己的能力並拿到高薪,是值得樂觀看待的事情。

23歲的高國豪今年和攻城獅提前換約,簽下5年總值3500萬頂薪合約。今年高國豪的年薪為500萬元,之後逐年增加100萬元,至2025-26球季時,年薪將高達900萬元。

對於後起之秀能獲得球團的肯定,簽下頂薪,林志傑笑說:「以球員角度來說,當然很開心看到大家拿到高薪,這也鼓勵球員在舞台上證明自己。」

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39歲的林志傑個人目前合約狀況,他開玩笑說:「只要大家還看到我繼續打球,就表示合約還沒到期。」而目前已經37歲的曾文鼎,被問到未來規劃則說:「沒有提早退休的打算,近期還是會繼續在球場上努力。」

今年除了PLG外,還多了T1職籃聯盟,加上SBL超級籃球聯賽,有多達17支球隊,林志傑說:「這代表球員有更多的舞台,只要球員做到自己的本份,打出精采的比賽,都有發揮的機會。」

對於新球季將挑戰連霸,林志傑認為,目前就是保持好的狀態,拿出老將該有的表現,上場做好該做的事情,盡力幫助球隊。

富邦勇士曾文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