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鋼龍、赫雷拉最終戰 明年是否效力葉總點出現實面

2021/10/28 17:57

鋼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味全龍洋將鋼龍對富邦悍將先發,他和陣中洋砲赫雷拉都是本季在台最終戰,這場擔任先發3棒、三壘手的赫雷拉預計明天搭機離台,鋼龍則是後天離開。

本季鋼龍出賽17場其中13場先發,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4.24,赫雷拉出賽86場,295打數敲84安,打擊率2成85,另有6轟、37分打點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鋼龍和赫雷拉對球隊幫助很大,鋼龍投球穩定,除了球季中受過生涯第一次傷,稍微受到影響,其他出賽表現都不錯;至於赫雷拉有時帶傷上陣,跑壘上有些困難,不過攻擊有辦法適時敲安,三壘守備也不錯。

至於明年是否繼續延攬兩洋將效力?葉總不諱言,「現實的是,任何球隊都希望找到更好的洋將,搞不好他們找到更好的地方,也搞不好我們找到更好的洋將,不過相信明年還是有機會。」

赫雷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