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如果明年味全需要我...」 鋼龍最終戰前獨白

2021/10/28 18:31

鋼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鋼龍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,這將是本季個人在台最終戰,預計後天搭機離台,今年他出賽17場其中13場先發,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4.24,他說,「如果明年味全需要我,一定義不容辭來台效力,還會帶老婆、小孩一起來。」

鋼龍透露,兒子出生第3天他就來台打中職,所以離台返美最重要的事,就是先陪伴老婆並照顧小孩,11月中旬到加州參加朋友婚禮,12月再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一個禮拜,之後的事情再說。

鋼龍表示,來台打職棒這幾個月是人生美好的回憶、旅程,對他生涯有很大幫助,尤其這聯盟只有5隊規模是很特別的體驗,味全這支球隊很年輕,下半季打得不錯,只要整合好隊形,假以時日大有可為,甚至明年就有機會打出好成績。

鋼龍也說,在台期間最愛的美食是斗六一家牛肉湯餃,還有前洋投布里悍介紹的牛肉麵也不賴,至於臭豆腐還沒吃過,「想吃看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