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早已鎖定「馬爾他巨獸」許晉哲曝德古拉小趣事

2021/10/28 19:06

富邦勇士新洋將德古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舉行媒體日,3名洋將辛特力、塞瑟夫和德古拉皆出席,分享新球季展望。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其實之前早已鎖定德古拉,但因為球季開打較晚,德古拉已經去日本,才會到這季才邀約他加入。

230公分的德古拉來自馬爾他,他曾於去年3月短暫加盟勇士,可惜當時因疫情影響無法出賽。許晉哲提到,其實上季就有計畫找他來台灣打球,但後來德古拉先到日本B聯盟第3級的橫濱卓越,雙方一直都有保持聯繫。

許晉哲在記者會上爆料,德古拉和球隊其實還有個小趣事,「疫情爆發之初當時德古拉從台灣飛到峇里島度假,沒想到後來台灣邊境關閉,他無法入境,所有東西都留在台灣,還在球隊管理家放了1年,可能也是他很想回來台灣的原因之一。」

對於這季回到台灣參賽,德古拉表示,自己獲得球隊報價時其實沒有猶豫太久,加入勇士也算是回歸。他提到,休季期間仍保持訓練,目前身體狀況也很好,很希望趕快投入球隊訓練。

新球季將有機會對決新竹攻城獅226公分的辛巴,德古拉說:「之前在加拿大就曾遇過他,最近也透過影片觀察他的狀況,很正面看待這樣的對決,但我覺得仍得以團隊為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