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逆轉湖人首勝到手 全聯盟30隊剩「這隊」沒開胡

2021/10/28 22:00

全聯盟只剩下活塞隊還沒拿到首勝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被喻為超級選秀大年,不少優秀的新血加入讓球迷相當期待,其中最令人引頸期盼的非狀元後衛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莫屬,然而他季前不慎扭傷腳踝迄今一場未上,先前活塞球員雖然表示即使少了狀元,球隊還是能順利運作,不過今雷霆贏球後,全聯盟就只剩活塞還是一勝難求。

活塞近年來進入重建期,不過季前他們選進身高6尺8吋、司職控球後衛的坎寧安,他曾被ESPN評比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高中生,在選秀前就普遍被視為狀元的不二人選,然而他在訓練營卻不慎扭傷腳踝,4場熱身賽都在場邊當啦啦隊,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先前雖然表示他在開幕戰就會回歸,但狀元郎傷勢卻比想像中嚴重,例行賽迄今都高掛傷號。

雖然活塞貝伊(Saddiq Bey)受訪時曾認為坎寧安缺席並不會讓球隊遭遇太大的挫折,因為即使少了他,球隊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一個人缺席了還有另一個人補上,大家都互相幫忙,根本不會有什麼困難的地方,但開季迄今活塞卻苦吞3連敗。

而原本也同樣一勝難求得的雷霆,今在落後最多26分的情況下,上演驚天逆轉秀擊退強敵湖人軍,終於迎來新球季首勝,這樣一來全聯盟30支球隊中就僅剩下活塞還沒有奪勝過,而台灣時間明早活塞將迎戰七六人,若因肘傷缺席的葛蘭特(Jerami Grant)還是沒能出席,想拿本季首勝恐怕又得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